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卢克石油提交伊拉克Eridu油田开发方案

日期:2021-1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7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卢克石油 油田开发 伊拉克油田

据ICIS-MRC网站11月16日莫斯科报道,卢克石油公司(Lukoil)已向伊拉克石油部提交了Eridu油田的初步开发方案,该油田最高日产量估计为25万桶,帮助OPEC第二大产油国提高原油产能。

该国石油部在11月12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提案的提交将使该部能够研究并批准该油田的开发。

该部门补充称,初步迹象显示Eridu拥有70亿-120亿桶的潜在资源。

位于伊拉克南部6号区块的该油田,于2016年被发现。卢克石油持有该油田60%的股份,日本Inpex公司持有40%的股份。

该部在11月11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2021年10月,卢克石油和Inpex向伊拉克国有Thi Qar石油公司申请“储量商业化,并提交了一份关于在10号区块内开发Eridu油田的初步提案”。

卢克石油表示,地质勘探证明,Eridu油田储量丰富,是伊拉克过去20年发现的最大油田。

根据卢克石油公司的网站显示,卢克石油公司目前经营着伊拉克南部西库尔纳(West Qurna)2号油田,该油田是世界上最大的油田之一,拥有约140亿桶的初始可采储量。该油田的产量约占伊拉克石油总产量的9%。卢克石油公司持有West Qurna 2油田75%的股份,其余股份为伊拉克国有北方石油公司持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