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德希尼布和马国油合作加速碳捕获技术开发

日期:2021-1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贾丽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8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希尼布能源公司 净零排放 碳捕集

11月15日报道,德希尼布能源公司(Technip Energies)和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签署了一项协议,构建了碳捕获技术进一步开发和商业化的战略合作框架。

框架内容包括Petronas公司的旋转填料床辅助低温CO2回收技术(CryoMin)和膜基CO2回收技术(PN2)。

Technip Energies公司和Petronas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和技术合作加速向未来净零碳排放的转换。

两家公司将共同推动碳捕获技术及相关服务和设备的开发,以帮助运营商以可持续方式减少资产的碳排放。

Technip Ener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Arnaud Pieton评论道:“行业合作对于加速能源转型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与Petronas公司签署了这一战略合作框架,建立伙伴关系。Petronas公司是我们的长期客户和合作伙伴。该协议拓展了两家公司在能源转型中的技术合作空间,提升了Technip Energies公司在脱碳技术方面的能力。此次合作将两家公司各自开发的CO2捕获技术及管理经验相结合,将使其发挥更大作用。”

Petronas公司的项目交付和技术开发高级副总裁Bacho Pilong表示:“Petronas公司以整体方式利用创新,利于实现公司2050年净零碳排放的目标,而碳捕获、利用和储存(CCU)技术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核心推动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