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全球油气峰会举行 华为发布智慧油气田解决方案

日期:2021-11-19    来源:金融界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油气田 全球油气峰会 华为

据报道,近日,华为全球油气峰会在阿布扎比举行。在本次峰会华为发布了“华为智慧油气田解决方案”,方案包含园区安防、生产巡检、预测性维护等多个功能模块,以数据为生产要素、智能为技术驱动,使能油气行业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

点评:智能化、数字化等油气自动化发展模式能够显著提高油气行业的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率,并能帮助油气行业减少对人工依赖度的同时保持高产量。

普联软件同步启动全线产品与华为鲲鹏体系的技术适配工作,相关产品率先通过华为智能油气田解决方案认证。

海默科技子公司海默潘多拉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一代油田数字化系统采用了华为云边协同技术框架,公司和华为正在联合推进油气田节能增效业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