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布伦特原油价格跌破80美元

日期:2021-1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11/22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价格 布伦特原油 石油市场

据OilNOW网站11月20日消息 因市场权衡欧洲新的大规模封锁和美元走强的影响,11月19日原油期货大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WTI收于76.10美元,下跌2.91美元;ICE 1月布伦特原油下跌2.35美元,至78.89美元。

在截至11月15日的一周内,大多数欧洲主要经济体的石油需求指标继续下降,因为政府对大多数国家/地区不断上升的新冠病例做出反应,而供应链中断继续拖累经济活动。

11月19日,奥地利宣布将从11月22日开始实施全国范围的封锁。此举正值西欧大部分地区的新冠病例数量迅速上升之际,可能预示着更多的社区管控再次发生,可能进一步削弱需求。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RBOB下跌8.24美分,至2.2119美元/加仑;12月ULSD下跌9.06美分,至2.2934美元/加仑。

德国因新冠病例激增,在11月18日实施了更为严格的封锁。全国范围内的封锁仍在进行中,比利时和荷兰的病例也在不断增加。

TD Securitie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石油市场再次面临着他们最大的敌人——新冠疫情导致的封锁。奥地利即将进入禁售状态的消息导致能源价格暴跌,因为重新复苏的流动性和旅游驱动的需求预期可能受到显著打击。”

根据谷歌最新数据,截至11月15日的一周内,欧洲前五大经济体的流动性平均比新冠疫情前水平低13.7%,本周略有下降,远低于9月中旬新冠疫情前水平7.2%的高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