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锦西石化超前谋划保障产品高效输出

日期:2021-11-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杨 冯伟

国际石油网

2021
11/23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西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锦西石化公司积极应对暴雪等极端天气对企业销售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超前谋划产品输出策略,优化调整产品调运方案,制订严密的极端天气调运销售预案,全方位做好产品销售预警及应对工作。11月上旬,在有序执行极端天气产品调运销售预案、提前降库存的情况下,公司产品输出9119吨,充分保障生产后路畅通。

为确保极端天气下产品顺畅高效输出,锦西石化公司营销调运部一方面对成品油调运重点落实船运计划,积极与港口协调,提前制订优先作业计划,做到船到即靠泊、靠泊即作业;另一方面紧抓火车运输连续出厂不放松,与车站积极协调,提前组织车源,做到计划下达、资源到位有车源,保持油库有空容,做到紧急调控有措施,海陆并进确保成品油输出不受阻。

同时,针对船用燃料油产量大、库容小的情况,锦西石化公司提前调研港口可利用储罐和以车代罐能力,做到应急之时有手段,其余小宗产品以“快进快出”为原则,按生产交库盯调出,库存始终保持低位,并制订“以车代罐”和移库应急方案,做到紧急之时有方法,保障产品输出高效顺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