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收官!外高桥造船交付Frontline最后一艘11万吨油轮

日期:2021-11-2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11/26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外高桥造船 油轮 阿芙拉油轮

11月25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挪威前线(Frontline)船东建造的10.99万吨阿芙拉油轮系列最后一艘船“FRONT FEATURE”轮签字交付。Frontline公司监造组经理拉蒙、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李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船协议。船东监造组、劳氏船级社以及公司相关部门代表见证签约。

“FRONT FEATURE”轮由外高桥造船自主设计,总长249.95米,型宽44.00米,型深21.20米,设计航速14.5节,满足TIER III 和HCSR规范,入级劳氏船级社, 满足冰区加强ICE 1C,可以装载原油及成品油。

在该船的建造过程中,项目组认真总结前三艘船的建造经验,与船东监造组密切配合,始终保持积极有效的沟通协商,最终该船的交付状态再次得到船东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双方克服了疫情下的各种不利因素,共同打造了高品质的系列船舶产品。最后一艘船的顺利交付为该项目的完美收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使双方的友好关系再次得到升华,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友好合作再次夯实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