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钻井专用设备厂商德石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759.27万股

日期:2021-12-27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12/2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石股份 石油钻井设备 石油钻井

德石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本次拟发行股数不超过3,759.27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询价日期2021年12月27日,申购日期为2022年1月5日。

公司主要从事石油钻井专用工具及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租赁,开展定向钻井、水平钻井的工程技术服务。其中,钻井专用工具为以螺杆钻具为主的多种钻具产品,钻井专用设备主要包括井口装置和钻井装备。自有限公司设立以来,公司长期为石油钻井企业提供专用工具及设备,主营业务未发生过变化。

据悉,该公司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48亿元、4.68亿元和4.2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306.54万元、6,378.11万元和6,022.25万元。

此外,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拟投资于“井下智能钻井工具一体化制造及服务项目”、“高端井口装置制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