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欧佩克+增加原油供应 布伦特原油价格接近每桶80美元

日期:2022-0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2
01/06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原油供应 布伦特原油价格

据彭博社1月5日报道,欧佩克及其盟友同意2月增产,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再次下降,油价企稳。

伦敦期货交易价格接近每桶80美元。周二,欧佩克+坚持2月份每日增加40万桶原油计划,要知道,此前该组织下调了对第一季度盈余的预期。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报告称,上周美国石油库存减少了643万桶。

由于全球供应中断,石油价格在2021的基础上得到了提振。咨询公司Facts Global Energy表示,最近几周厄瓜多尔和尼日利亚等原油供应中断总量接近每天100万桶。

尽管市场对omicron病毒对需求影响的担忧有所缓解,主要经济体陆续从疫情中复苏,但亚洲部分地区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能源分析师芭芭拉·兰布雷希特(Barbara Lambrecht)表示,当油价接近每桶80美元时,市场显然在关注支持价格的消息。这种乐观情绪是否足以让人们长久地忽视即将到来的供应过剩,大概率取决于omicron的影响。

价格方面:

伦敦时间上午10点03分,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0.1%,至每桶76.93美元3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价格稳定在每桶79.99美元。

由于一些成员国难以达到产量目标,欧佩克+在2月份增加实际产量可能低于计划。Energy Aspects Ltd.联合创始人阿姆里塔•森(Amrita Sen)预计,该联盟下个月日产量将增加2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