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与沙捞越壳牌公司签署CCS协议

日期:2022-01-14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1/14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 沙捞越壳牌 碳捕获和存储协议

据消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与沙捞越壳牌公司(Shell)联手,探索在马来西亚和更广泛的东南亚地区的碳捕获和存储(CCS)合作机会。

周二(1月11日)正式签署了一份联合研究和合作协议(JSCA),这一努力将见证双方达成一项综合CCS领域发展计划,以实现脱碳的雄心。

一旦完成,这项研究将有助于评估潜在的合作领域。

Petronas执行副总裁兼上游业务首席执行官Adif Zulkifli表示:“Petronas与壳牌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我们相信,这一最新合作将激发更多创新,以管理碳排放,并推进我们以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提供能源解决方案的共同愿景。”

他继续说道:“此次合作凸显了Petronas在探索CCS合作机会方面的持续努力。我们将继续这一轨迹,以挖掘潜在机会,帮助减少排放,实现我们的净零碳排放愿望。”

Petronas与壳牌的合作建立在此前与埃克森美孚马来西亚勘探和生产公司签署的协议之上,以在同一地区探索CCS技术的机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