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石油市场无降温迹象

日期:2022-0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2
01/20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石油需求 石油价格

据今日油价网站1月18日消息 根据彭博社的最新交易洞察,原油市场最近一直处于火热状态,没有显示出降温的迹象。

交易员似乎基本上没有理会奥密克戎可能对原油需求产生的任何不利影响,理由很充分:现货市场的需求依然强劲。

该报告援引了两个俄罗斯Sokol和ESPO基准原油最新价格走势,后者尤其受到亚洲炼油商的青睐,以及迪拜原油合同不断上涨的溢价。

除了实际需求强劲外,油价最近还受益于其他因素,最近的一个因素是胡塞袭击阿联酋后中东紧张局势加剧。

CMC Markets分析师Ash Glover对路透社表示:“分析师预计,随着全球从两年的封锁中开放,需求将恢复到更正常的轨道,今年的需求将超过供应。”

RBC资本市场大宗商品战略全球主管Helima Croft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目前石油市场正处于危险时期。我们在石油红色地带等待美国,美国肯定在准备向欧佩克要求更多的石油。”

自年初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了10%以上,在撰写本文时油价每桶接近88美元。美国基准的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最近几周也稳步上涨,自2022年初以来上涨了1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