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2021年仅bp和俄罗斯石油两家公司探明储量超过10亿桶

日期:2022-0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2
01/24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石油探明储量 俄罗斯石油探明储量

据油价网1月20日消息称,韦斯特伍德全球能源集团在一份关于 2021 年高影响力的新报告中表示,英国石油和俄罗斯石油公司是去年仅有的两家探明储量超过10亿桶石油当量的公司,因为它们在俄罗斯的石油储量占全球已探明资源的48%。

韦斯特伍德表示,总体而言,全球已发现资源量令人失望,从 2020 年的 190 亿桶油当量 (boe) 降至 2021 年的 66 亿桶油当量。去年发现的资源中,石油占 36%,天然气占 64%。

韦斯特伍德的数据显示,与 2020 年一样,2021 年已发现的资源主要集中在俄罗斯的少数大型发现中,占去年全球发现的 48%。 

在俄罗斯以外,2021年的发现量是至少自2008年以来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34亿桶油当量。

韦斯特伍德全球勘探与评估高级分析师 Jamie Collard 写道:“边境勘探钻探降至自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仅完成了15口边境井,只有1口有可能实现中等规模的商业发现。”

南美沿岸苏里南-圭亚那盆地的发现主导了新兴油气藏的勘探,其中四个发现增加了约10亿桶油当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