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扬子石化首产聚烯烃新产品取得成功

日期:2022-0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达军

国际石油网

2022
02/11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聚烯烃产品 中石化

2月9日,扬子石化2号聚丙烯装置成功转产高抗冲高流动聚丙烯专用料PPB-M18-G,这是该公司落实“建设高端聚烯烃基地”的新发展目标,今年首次自主研发生产高难度聚烯烃产品,实现扬子聚烯烃高抗冲系列产品的提档升级。

高抗冲聚丙烯专用料PPB-M18-G,是一种性能优于普通高抗冲聚丙烯产品的热塑性合成树脂,为无色半透明的热塑性轻质通用塑料,具有耐化学腐蚀性、耐热性、电绝缘性、高强度抗摔耐跌落机械性和良好的高耐磨加工性等特点,可以应用于大型构件、汽车保险杠、储罐、电器包装等众多领域,对比通用材料有着诸多优势,密度小,改性后的抗冲击强度高,生产加工成本低,无毒无害。此产品将成为“以塑代钢”可持续发展理念中的重要一环。

扬子石化目前销售的高抗冲聚丙烯产品已稳定生产超过10年,产品质量稳定,市场口碑较好,但随着市场上高抗冲的产品日益增多,竞争愈发激烈,同质化日趋严重,同时,下游用户对性能更高的产品需求不断增加,面对压力和需求,扬子石化主动作为,及时收集消化重点树脂流通商和应用厂家的反馈信息,对现有高抗冲聚丙烯产品进行性能提升,经过科研和生产部门的技术攻关,解决一系列难题,成功生产出高抗冲聚丙烯专用料PPB-M18-G。生产过程中,研发团队全程跟踪,提高测试效率及时反馈生产优化,保障了试生产过程的平稳有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