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中国石化驻港企业全力保障香港油气供应

日期:2022-02-22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白金

国际石油网

2022
02/22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香港油气供应 油气供应

近日,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中国石化8家驻港企业充分做好到港资源组织调运,在港54座加油(气)站全力保障香港油气稳定供应,今年以来已累计供应汽油、柴油、石油气等4万多吨,并为香港在竹篙湾、启德机场建设的1万个隔离单位提供建筑工业用柴油等约20万吨。

中国石化54座香港加油(气)站全天候提供正常服务,全力做好资源组织调运,保障香港市场油气稳定供应;为在港4座中央屋村住户提供不间断油气服务,以及24小时应急、营运服务;保障全港60个石油气代理商石油气供应不断货,可满足全港超6万户民生需求;持续提供防疫产品和生活用品,满足社会民生防疫需求。

此外,中国石化在目前所营运的19个油(气)混合站和6个专用气站内设立绿色通道,提供定制化服务,为香港300辆“抗疫专属的士”及其他抗疫车辆提供安全、快捷的油气服务,满足了全港60%左右石油气供应,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的抗疫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