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利比亚四个石油港口正在恢复运营 国内危机却导致石油产量下降

日期:2022-03-07    来源:金融界

国际石油网

2022
03/0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利比亚石油港口 石油产量 原油价格

在周四(3月3日)关闭后,将欧佩克国家的石油运往国际市场的六个利比亚港口中至少有四个重新开放。

利比亚国营国家石油公司周四表示,由于天气恶劣,四个港口以及梅利塔和扎维耶的设施暂时关闭。与国家石油公司发生争执的利比亚能源部长随后表示,此举是没有根据的,并且“违反了国家安全”。

但在俄乌局势导致油价暴涨之际,利比亚国内政治危机加剧,石油日产量已经降至100万桶以下。

利比亚石油部长表示,产量已经降至92万桶/日。周三的时候,其日产量大约在120万桶。

由于利比亚国内武装分子关闭了Sharara和El Feel油田——其中Sharara是该国最大的油田,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周日暂停从Zawiya和Mellitah港口出口。

利比亚的减产标志着OPEC的另一个供应问题。包括美国和日本在内的主要进口国一直呼吁该组织迅速提高产量,以帮助压低燃料价格。目前,原油价格已飙升至超过每桶115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