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逐梦冬奥】石油人高质量服务冬残奥会

日期:2022-03-07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2
03/07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人 冬残奥会 中石油

【编者按】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各参与承建冬奥项目的中央企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和北京冬奥组委各项工作要求,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围绕如期办赛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参与冬奥会筹办建设及服务保障工作,为办好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做好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质量服务工作,由850人组成的华油阳光冬奥服务团队在北京冬奥会闭村到北京冬残奥村正式开村的44个小时内,进一步优化完善各项无障碍运行流线,高效完成村内所有转换工作。

图为北京冬(残)奥组委工作人员在冬残奥村转换期对各业务领域进行体验并给予好评。

餐饮方面,华油阳光冬奥服务团队以运动员实际需要为出发点,在运动员餐厅进行服务细节调整。为方便轮椅通行,服务团队调整餐位间距,增加通道数量,减少撤移餐位146个;设置轮椅存放区,准备轮椅存放牌35套;调整饮品区、坚果区、餐线咖啡机点位等区域,方便运动员取用;增加取盘处、坚果台等服务岗位人员,及时为运动员提供半自助服务。同时,服务团队积极开展一体炉、蒸烤箱、炉灶、制冷设备等七大类400余件餐厨设备维护、检修工作,保障餐饮服务高质量运行。

图为北京冬(残)奥组委工作人员在冬残奥村转换期对各业务领域进行体验并给予好评。 

住宿方面,华油阳光冬奥服务团队开展换位体验,工作人员坐在轮椅上模拟体验服务全流程,及时发现问题并调整衣架、自动手部消毒机等设施设备摆放。此外,服务团队对公寓楼所有房间进行全面消杀清洁后,将所有床脚降低10厘米,以方便运动员使用;对所有无障碍设施进行检查、加固。截至2月27日,公寓楼转换期共清洁房间759间,清运垃圾556箱,搬运家具近1200件。

冬残奥会期间,华油阳光冬奥服务团队将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注册媒体、工作人员等4400余人提供餐饮服务,为各国运动员和官员等500余人提供住宿、健身娱乐、自助洗衣等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