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恒河材料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日期:2022-03-07    来源:恒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2
03/07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河材料技术中心 石油树脂产品 绿色石化

2022年2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部门联合发文(发改高技【2022】158号)公布了2021年度新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恒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企业技术中心的最高等级,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评审标准涉及创新经费、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指标,旨在通过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建立健全企业主导产业技术研发创新的体制机制。

我公司自创建伊始就设置了企业技术中心,一直专注于碳五、碳九产业链及石油树脂产品的研发与创新,通过自主研发和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攻克“卡脖子”技术难题,2013年列入“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2017年被认定为“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列入“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中心”后更上台阶,实现了创新平台从“省字号”到“国字号”的跨越。

新晋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行列,既是企业自主创新实力的体现,也是公司以技术促生产,以创新促发展的成果展现。公司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企业研发平台的技术与人才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绿色石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