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利比里亚民众抱怨燃油价格上涨

日期:2022-03-14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2
03/14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利比里亚燃油价格 汽油价格 柴油价格

利比里亚《非洲首页报》3月9日报道,利民众抱怨利政府近日上涨汽油、柴油价格的决定。因俄乌局势,利商工部3月7日宣布上调汽油和柴油价格至每加仑5.66美元和6美元(分别上涨1.16美元和1.47美元)。

尽管石油产品价格上涨是国际当前普遍行为,但利比里亚仍是西非地区上涨最多的国家之一,在邻国塞拉利昂、几内亚、加纳、科特迪瓦等国家,汽油和柴油现价格均为超过每加仑4.5美元。利比里亚汽油和柴油成本高于非熟练工人的每日最低工资,即每天 5.50 美元。

反对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油价上涨感到震惊,指出利大约 65% 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其中约140万人更是生活在赤贫中,政府正在利用石油产品剥削利比里亚人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