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署下调2022年石油需求预测

日期:2022-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2
03/18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市场 国际油价

据阿纳多卢新闻3月16日消息称,国际能源署(IEA)周三将其2022年全球石油日需求的预测较上月下调了约95万桶。

根据国际能源署最新的石油市场报告,到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预计将达到9970万桶/天,尽管这仍标志着同比增长221万桶/天。

该机构表示,能源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飙升,预计将抑制全球GDP和石油需求。

IEA解释说:"虽然前景仍然高度不确定,但我们已经下调了对今年剩余时间的GDP预测,并调高了对油价的预期。”

因此,该机构表示,今年第二季度至第四季度的全球石油需求已下调130万桶/天,导致2022年平均增长放缓95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