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镇海炼化排产无纺布专用料超万吨

日期:2022-04-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凌志 章玲

国际石油网

2022
04/07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无纺布专用料 中石化

4月份,镇海炼化排产无纺布专用料增至11000吨,超过今年一季度销售总量。按业内一吨原料转化成加工6500-7000套医用防护服的无纺布算,可支持生产超过7000万套医用防护服。

据了解,无纺布专用料是一种由石油炼化加工而成聚烯烃原料,既可用做医用防护服重要组成无纺布的生产,也可用做口罩料。随着近期疫情形势严峻,特别是江浙沪地区医用防护服用量增长,无纺布加工企业加大对医用防护服面料的生产,以满足目前国内外防疫物资用料的需求。

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镇海炼化积极承担中国石化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加强计划、销售、生产、物流、出厂一体化协同,突出市场快速响应,积极靠前保供抗疫物资。

4月1日傍晚,一家苏州企业的求助信息经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转到了位于浙江宁波的中国石化最大化工生产基地镇海炼化:苏州客户用于制作医用防护服面料的无纺布专用料,面临断料,急需采购。

此时镇海炼化刚产出的无纺布专用料Y40还在料仓,按常规包装计划,这批货最快需第二天早晨8点才能交付出厂。镇海炼化经营计划部立即会同生产运行、质量管理、物流配送等部门急事急办,以最快速度完成质检、包装,优先装车发货60吨。

当天23时许,无纺布专用料Y40已装上两辆大货车,连夜发往苏州。4月2日,天色刚亮,货车已抵达苏州市张家港客户企业所在地,确保了抗疫医用物资的及时供应。

据悉,除了无纺布专用料,用于医用口罩的熔喷布改性用料M60T也同步增产供应各地下游客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