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巴斯-拉夫桑詹石油管道一期工程将于今年投入运营

日期:2022-04-1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2
04/18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 伊朗石油管道 石化产品

《德黑兰时报》4月13日报道,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的石油管道项目一期工程将于当前伊朗日历年(2023年3月21日起始)开始运营。该段管道从霍尔莫兹甘省的阿巴斯延伸到克尔曼省的拉夫桑詹,全长249公里,日输送石化产品量为30万桶 (包括汽油、煤油和柴油),总投资为6600万欧元的外国投资,以及2.04万亿里亚尔(约合730万美元)的国内投资。 

该整体项目包括从阿巴斯港到拉夫桑詹的管道,以及沿线的泵站和终端,将分四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包括建设从阿巴斯到迈赫拉兰的管道,第二阶段包括从迈赫拉兰到拉夫桑詹的管道以及一个到锡尔詹的分支,第三阶段包括建设泵站和终端,第四阶段包括附属设施的建设。该项目几乎全部使用国产零部件和设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