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罐表系统(第二次)

日期:2022-04-24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4/24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神木气田 中国石油

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罐表系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N-ZB-WZ-2022-13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罐表系统采购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地点位于陕西省榆林市佳县、米脂县。

主要工程内容:本工程建产期新建气井约635口,新建集气增压站5座,新建配套采气、集气支干线及外输管线,新建天然气处理厂1座,新建外输末站1座及相关配套工程。

本次采购物资/设备:

罐表系统,1套。

具体物资/设备型号、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技术附件。

交货期:2022年9月30日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执行“三证合一”改革的投标人,无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只需提供加载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3、业绩要求:自2017年3月起算,制造商设计制造的同类产品成功应用于类似工程的业绩至少应具有5项。最终以商务/谈判文件为准。(业绩以提供采购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必须包括如下内容:合同封面、合同明细页、合同签字页,有效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4、 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根据所报2020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人诚信记录、信誉良好;投标人在2018至今生产经营活动中无直接影响本项目履约能力的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与本次招标相关的工作内容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中止或取消交易资格的。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受到行政处罚、因违法涉嫌犯罪被办案机关立案调查、追查、审查起诉、被法院判决有罪以及在企业信用系统中显示有直接影响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异常、有违法违规记录等情形。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6、资质要求:

1)供货商应具有ISO9001认证证书;

2)供货商应具有需要的防爆等级证书及防护等级证书;

3)供货商应具有需要的SIL等级证书。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4月25日8时30分至2022年5月2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请投标人按照以下顺序操作进行购买招标文件:

1)网上报名: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ebidmanage.cnpcbidding.com)通过账号登录系统后,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如临近报名截止时间,急需要先完成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请及时咨询电话:4008800114)。未能完成注册并通过,未能成功报名的,投标人责任自负。

2)银行汇款: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3)确认报名:潜在投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报名后,将投标人的报名信息(所报名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全称、联系人姓名、联系人手机号、联系邮箱)发送至本招标项目负责人邮箱(邮件地址:772670813@qq.com)。招标机构收到邮件后,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内进行网上确认。经招标机构确认报名状态后,潜在投标人可在电子交易平台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机构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4)若投标人在下载招标文件的过程中存在问题,请及时与招标工作人员联系。

5)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准确在电子招标平台上登记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邮箱地址等信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招标过程中因联络方式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4.3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4008800114。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所有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并进行投标确认,只有进行投标确认后才被认为是正式递交了投标文件,超过投标截止时间后系统将禁止投标文件的上传和确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平台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升华路6号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黄雪梅

电    话:028-86014941

电子邮箱:772670813@qq.com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账    号:4402211009100023321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沙河支行

2022年4月24日

附件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