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中国海油高管变动:周心怀任CEO,徐可强辞任;阎洪涛任副总裁

日期:2022-04-29    来源:石油圈

国际石油网

2022
04/2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高管 中国海油 周心怀

据中海油官方消息,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宣布公司董事及高管职位发生变动:徐可强先生辞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由公司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周心怀先生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阎洪涛先生获委任为公司副总裁。上述变动于2022年4月28日起生效。

徐可强先生2019年获委任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后,凭借着对行业的深刻见解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尽职履责,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公司董事会下达的各项战略及经营目标,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获得了广大股东的高度认可。

董事长汪东进先生表示:“我谨代表董事会对徐先生任期内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周先生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表示欢迎。公司将坚持以效益为先的经营策略,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此外,中海油还发布了公司董事名单与其决策和职能。

周心怀简历

周心怀出生于1970年,是一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获煤田、油气地质与勘探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获中国地质大学能源地质工程专业博士学位。自1996年起在中国海油集团任职,曾经担任多个职位。

2003年8月至2014年4月任公司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技术部辽东湾勘探项目经理、技术部地质总师。

2014年4月至2017年3月分别任中国海洋石油渤海石油管理局渤海石油研究院地质总师、中国海洋石油渤海石油管理局勘探部经理及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勘探部经理。

2017年3月至2019年10月任中国海洋石油东海石油管理局总地质师及公司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地质师。

2019年10月至2021年3月任公司勘探部总经理。

2021年3月至2022年3月任公司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海南能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22年3月起任中国海油集团副总经理。

2022年4月28日起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阎洪涛简历

阎洪涛出生于1970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储运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曾任公司开发生产部副总经理、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公司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开发生产部总经理、安全副总监兼开发生产部总经理。

2022年1月起任公司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2022年4月28日起获委任为公司副总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