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雪佛龙第一季度收入同比翻两番

日期:2022-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5/06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石油产量 石油价格

据OE网站4月29日报道,由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飙升,雪佛龙公司第一季度利润较去年同期几乎翻了两番,远超华尔街的预测。

据Refinitiv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大石油生产商周五公布调整后收益为65亿美元,或每股3.36美元,较华尔街平均估计的3.28美元高出8美分。雪佛龙去年同一季度的收入为17亿美元,即每股90美分。

全球最大的能源公司从不断上涨的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中获得了丰厚的利润。

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第一季度均价为每桶114美元。随着需求反弹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全球各地的能源供应已经收紧。

雪佛龙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70%,达到544亿美元,高于Refinitiv预测的479亿美元。

该生产商正利用其巨额利润增加对生产和可再生燃料的投资,向股东返还现金,并偿还债务。

该公司在美国的油气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0%。

今年第一季度,雪佛龙在美国最大的非常规盆地——二叠纪盆地的油气日产量达到创纪录的69.2万桶,并将全年预期提高至70万~75万桶。

雪佛龙首席执行官Mike Wirth在财报中表示,雪佛龙正在尽其所能增加国内供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