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雪佛龙正在巴西深水油田寻找大型项目

日期:2022-05-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2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油气产量 巴西深水油田

据能源网5月10日休斯敦报道,美国能源巨头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巴西业务经理维拉(Mariano Vela)周三在休斯敦的一个石油活动上表示,该公司正在巴西近海深水油田寻找大型项目。

Vela在巴西-得克萨斯商会(brazilian - texas Chamber of Commerce)举行的海上技术会议(OTC)间隙活动上表示,“我们正在大型生产项目中寻找新的机会”。

他表示:“在哪里我们可以在盐下区域找到大规模的油层?”盐下层是巴西大西洋海岸厚盐层下的巨大石油层。

根据石油行业监管机构ANP的数据显示,盐下油田约占巴西370万桶/天油气产量的70%,预计到2025年,新产量将提高到550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