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乌克兰外长称德国已成推动对俄罗斯石油禁运的国家之一

日期:2022-05-1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禁运 石油市场 德国石油市场

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当地时间5月15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称,在对俄石油禁运问题上,德国已成为推动禁运的欧洲国家之一。

库列巴表示,德国需要时间解决天然气供给问题。

在欧盟内,德国是俄罗斯能源的最大买家。俄乌冲突升级前,德国所消耗的化石燃料中,大约50%的煤炭、35%的石油和55%的天然气来自俄罗斯。本月4号,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表示,德国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度明显下降,对俄罗斯的石油依赖度已降至15%。不过,意大利总理德拉吉本月11号指出,德国主要天然气买家已经用卢布向俄方支付费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