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23张行军床与35口部署井

日期:2022-05-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贾春晓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9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勘探 中石化 油气开发

5月11日凌晨,华北石油局勘探开发研究院大牛地天然气开发研究所所长任广磊躺在办公室的行军床上,整理好井位部署汇报材料,拿起手机看到郑州市政府发布的最新通告。

“解封了,解封了,这可太好了。明天汇报完这批部署井位,我就可以回家陪陪女儿了。”想到这里,任广磊瞬间没了困意。细细数来,这已经是疫情管控以来他在办公室“安营扎寨”的第8天了。

8天前,郑州市政府发布通告,要求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5月4日零时起全部居家办公,全市按下了“暂停键”。这一天,本来是任广磊答应好女儿陪她出去玩儿的日子。疫情来袭,让这个年轻的父亲不得不爽约,内心满满都是愧疚之情。

疫情让出行暂停,但井位部署等重点研究工作停不了、也慢不得。恰好此时又正值该研究院5月底前完成2023年60口井位部署的关键时期,部署就是命令,井位就是责任。

“应战”经验丰富的院领导与科研骨干,想尽了各种办法推动研究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一起在岗位上“安营扎寨”,组成了前线“指挥部”和“作战部”,综合办公室克服疫情管控的重重困难,紧急采买调拨了23张行军床等物资,火速支援“一线部队”。

南部油气勘探开发所为如期完成定边张天渠油田调整方案编制,及时成立了定边攻关组。攻关组负责人靳卫广,为不影响地层对比,积极与社区沟通,取回节前新打印的测井组合图,拖着骨裂未愈的病腿,只身前往办公室研究对比,一干就忘了时间直到深夜。

就连信息所文印室员工也申请在岗值班,“很多专业的资料普通打印机无法完成,这些资料是科研人员研究的重要依据和参考,我们要确保服务‘不掉链’。”

经过连日来的鏖战,勘探开发研究院确保疫情期间不误工作,高质量统筹组织,已累计部署落实2023年重点井位35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