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移师深圳举办的通知

日期:2022-05-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5/19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装备 石油石化 石油技术

cippe振威石油展7月28日-30日移师深圳

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移师深圳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及业内同仁: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2022年7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2),将移师至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并定于2022年7月28-30日举办。

因展会延期、地点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诚挚感谢各位参展商和观众朋友在这段特殊时期里给予我们的理解、信任与支持。关于展会后续工作安排,组委会将另函通知,同时也将为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提供详致的咨询及后续服务。

接下来,我们将全力以赴筹备展会移师的相关工作,期待七月与您相聚深圳。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组委会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