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Enauta预计将在延长期限后提高巴西油田的石油产量

日期:2022-05-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黎泱

国际石油网

2022
05/23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油田 巴西石油产量 石油储量

据OFFSHORE ENERGY 5月20日报道,巴西石油和天然气公司Enauta已获准延长巴西近海油田的特许权协议,使其能够实施其开发计划,以提高该油田的产量并增加碳氢化合物储量。

Enauta周四透露,美国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燃料局 (ANP) 批准了其新的开发计划以及将亚特兰大油田特许权协议延长11年的合同。

由于此次延期,此前有效期至2033年的特许权期限已延长至2044年。批准取决于Enauta提出的活动计划。该计划预计以2022年2月获得批准的全开发系统 (FDS)进行推进。该计划启动预计到2024年年中,最初有6口井,到2029年达到10口井。该项目日产油5万桶,水处理能力14万桶。

Enauta首席执行官Oddone在评论延期时表示:“新开发计划的批准和合同延期允许大幅增加该领域的石油产量,因为2P储量可能会大幅增长。”

亚特兰大油田2021年12月31日的储量证明报告声明显示,2P储量为1.056亿桶,2C资源为3190万桶,可根据合同延期。

根据Enauta的决定,这些数量将被提升到储量级别,这将是新的评估和认证的目的,因为公司技术部门的评估表明,2P储量将增加35%以上,这取决于未来的独立认证。

亚特兰大油田位于桑托斯盆地,由Enauta的全资子公司Enauta Energia经营,该公司也拥有该资产100%的权益。该油田自2018年以来一直通过早期生产系统(EPS) 进行生产——包括与FPSO Petrojarl I相连的三口井。

值得一提的是, Enauta于2022年1月与Altera签署协议 ,将该FPSO的租用、运营和维护期限再延长两年。同月,该公司签订了购买FPSO OSX-2用于亚特兰大油田最终系统(DS) 的协议,该购买交易于2月完成。

此外,该公司还与马来西亚云升公司签署了一份固定合同,将FPSO的现有生产单元转换为亚特兰大的全油田开发系统,其条款与2021年12月的意向书 (LoI)中规定的相同。

根据其于2021年4月披露的为亚特兰大油田开发寻找新合作伙伴的战略,Enauta证实正在与澳大利亚的Karoon Energy就出售其在该油田的部分权益进行谈判。

由于Enauta本周早些时候停止了该油田的一口井的生产,以对生产线进行小修,该油田的产量目前有限,而且还没有达到满负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