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不排除限制油品出口 国际油价5月24日涨跌不一

日期:2022-05-25    来源:新华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2
05/2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期货价格 石油市场

由于美国不排除通过限制油品出口来控制油价,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下跌,24日盘中窄幅震荡,收盘时国际油价涨跌不一。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2美元,收于每桶109.77美元,跌幅为0.47%。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4美元,收于每桶113.56美元,涨幅为0.12%。

美国能源部长詹尼佛·格兰霍姆(Jennifer M. Granholm)24日在视察路易斯安那州一个战略石油储备基地时表示,美国总统拜登没有排除通过限制出口来缓解国内燃油价格上涨的可能。

美国普莱斯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在24日表示,初步的假设是出口控制将会降低美国油品价格。

弗林还表示,关于美国考虑豁免美国环保部夏季关于汽油相关规定的消息刺激汽油期货价格在前一日大幅下跌。由于大多数炼厂已经完成夏季到来前的检修,这一政策即便出台也有些晚了。

德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卡斯腾·弗里奇(Carsten Fritsch)表示,石油市场依然一方面受到对经济衰退和疫情封禁措施担忧的影响,另一方面受到供应紧张尤其是夏季驾车季美国汽油需求升高的影响。

外汇资讯网站FXEmpire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刘易斯(Christopher Lewis)在当日表示,看起来市场仍有很多困惑,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在当日上下波动。通胀的存在是预计油价将继续上涨的理由。技术上,油价仍然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50日均线提供支撑,市场很可能继续处于“逢低买入”的模式之中。

标普全球大宗商品研究部门在23日晚些时候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小幅上涨了10万桶,蒸馏油库存环比增幅为60万桶,而汽油库存预计环比下降50万桶。上周美国炼厂开工率预计环比增加0.7个百分点,升至92.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