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大港油田原油日产创新高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敬潇

国际石油网

2022
05/27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油田 原油产量 中石油

5月初至目前,大港油田日产量持续保持在1.12万吨以上运行,创下近两年原油日产新高。

今年年初以来,受资源劣质化、自然递减持续加剧等因素和天津市、河北省新冠疫情影响,大港油田原油生产形势严峻。大港油田坚持疫情防控与夺油上产“两手抓”,打响战“疫”夺油攻坚战。

大港油田党委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精准研判疫情形势,科学制定紧急状态下的疫情防控方案。同时,大港油田党委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百里油区掀起“百日会战”热潮。自4月上旬以来,大港油田累计投产投注新井43口、实施油水井措施343口井,在南港新区、滩海新区、赵东C/D区等地区接连投产多口高产井,原油日均产量较会战前提高1000吨,为完成全年原油产量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坚定了老油田保持原油长期稳产的信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