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涨价!亚洲需求反弹,沙特上调该地区原油价格2.1美元/桶

日期:2022-06-06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2
06/0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原油价格 原油产量

由于亚洲主要经济体放松疫情限制措施导致石油需求反弹,沙特阿美从6月起上调了销往亚洲的阿拉伯轻质原油价格,每桶上调2.1美元,较迪拜/阿曼基准报价每桶溢价6.5美元。

沙特阿美还提高了销往西北欧和地中海地区所有种类的原油价格,不过其美国买家的价格连续第二个月保持不变。

据悉,由于俄乌战争导致石油期货价格飙升,沙特此前提高了长期合同的石油价格。今年原油价格攀升了50%以上,达到每桶近120美元。

由于美国和欧洲的制裁,俄罗斯原油出口减少,导致全球原油供应紧缺。此外,多个亚洲国家正在放松疫情管控措施,对石油的需求出现反弹。

欧佩克+上周四同意了加速增产,将今年7月和8月的日均原油产量上调64.8万桶,比近几个月的增幅高出约50%。

然而,大多数分析师表示,欧佩克+不太可能实现其目标,因为许多成员国由于没有多余产能而难以增加产量,只有沙特和阿联酋等少数国家拥有大量的闲置产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