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市场原油价格小幅下跌 汽油库存增加

日期:2022-06-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黎泱

国际石油网

2022
06/09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价格 美国汽油库存 石油储备

据油价网6月7日报道,美国石油学会(API)本周报告称,原油产量为184.5万桶,而分析师预测为180万桶。

尽管美国能源部在截至6月3日的当周释放了73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根据API数据,自2021年初以来,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约7400万桶,自2020年初以来减少了约1700万桶。

上周,美国石油学会(API)报告称,原油库存减少118.1万桶,而分析师此前预测为减少6.7万桶。

油价周二上涨,本周早些时候,主要银行上调了对今年剩余时间油价的预测。WTI周一上涨1.33%,至每桶120.10美元,而就在数据公布前几分钟,WTI本周上涨近5.50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当天上涨1.34%,至每桶121.10美元,本周上涨近6美元。

截至5月27日当周,美国原油产量连续第三周停滞在1190万桶/天。美国的原油产量比疫情前下降了120万桶/天。

本周,API报告称,截至6月3日当周汽油库存增加182.1万桶,前一周为25.6万桶。

库欣石油产量本周下降183.9万桶。根据EIA的数据,截至5月27日,库欣库存在此前一周升至2503.4万桶,低于2021年初的5920万桶,低于2021年底的3730万桶。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37分,WTI原油价格上涨至120美元(+1.24%),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至121美元(+1.2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