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川维化工持续改进后勤服务生产一线

日期:2022-06-1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国际石油网

2022
06/17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炼油 化工

今年以来,川维化工行政事务中心持续开展服务提升活动,通过搭建与一线员工的“心桥”,让后勤保障工作的瓶颈和难题充分暴露,从根本上改进后勤服务存在的问题。

职工通勤车从“心”出发

从“心”出发解决职工实际需求,针对职工对通勤车发车时间、线路设置、站点优化等重点关注的问题,对职工意见进行搜集和分类,择机对相关信息开展处理。在尽可能满足大多数职工就近乘车需求,通过合理规划通勤车发车时间,压减候车时间。同时为了给职工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提高通勤车服务质量。

员工工作餐从“新”出发

以“新”措施解决员工反映较多的工作餐质量问题,新菜谱、新甜点、新食材、新系统的相继亮相为工作餐带来全“新”体验,同时向职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工作餐是非营利性后勤服务工作,中心对工作餐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过程、配送流程,均采取了严格的管理和控制。

职工健康体检从“全”开始

公司全面落实“一人一策”健康方案,定期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健康体检,体检项目根据一般普检要求和职业健康体检要求设置,同时允许职工根据自身需求额外增加体检项目,行政事务中心通过建立健康体检电子档案,筛查建立高危人员清单,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职工整体健康水平。最后,公司针对职工在健康体检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提醒和建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