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市成品油质量抽查合格率99.91%

日期:2022-06-21    来源:邯郸广电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6/21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质量 成品油零售 成品油市场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年以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以“五查”为措施,持续强化成品油质量监管,不断加大抽查力度,1-6月,全市共抽查成品油质量3221批次,其中监督抽查3201批次、应急抽查20批次,查出不合格3批次,立案查处3起,进一步规范了成品油市场秩序,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通过组织开展春季成品油质量专项整治行动,以郊区、农村、国道、高速公路成品油零售企业为重点对象,全方位开展监督检查,严厉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防止不合格成品油流向市场。充分发挥移动检测车的作用,对全市加油站点进行突击检测,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核查处置,有效防控质量风险,1-6月,市级成品油质量快检288批次。组织应急抽查。完成省级成品油应急抽查20批次,查出不合格产品1批次,立案查处1起,查没不合格油品1.02吨。

截至目前,全市共监督抽查3201批次,其中市级401批次、县级2800批次,查出不合格2批次,立案2起,结案1起,查没不合格油品1.455吨。对不合格油品案件的查处跟踪督导,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不合格油品没收处置工作,形成成品油质量监管链条闭环管理,保障了全市成品油质量安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