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供应紧张预计将持续 国际油价6月21日上涨

日期:2022-06-22    来源:新华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2
06/22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市场 石油供应

由于市场预计石油供应紧张局面仍将持续,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上涨,21日盘中强势震荡,收盘时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9美元,收于每桶110.65美元,涨幅为0.99%。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3美元,收于每桶114.65美元,涨幅为1.35%。

在线外汇交易平台安达公司(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表示,短期石油市场供应依然太紧张,对俄罗斯制裁将变得更为严厉的预期应该会让需求更加强劲。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在20日表示,美国在与加拿大和其他盟国讨论通过对俄罗斯所产原油实施价格上限来进一步限制俄罗斯能源收入。

埃克森美孚公司首席执行官达伦·伍兹(Darren Woods)在21日表示,能源市场的波动性结束需要时间,预计石油市场供应的紧张局面即将持续三到五年。

瑞银集团石油分析师乔凡尼·斯汤诺沃(Giovanni Staunovo)表示,受益于中国疫情进一步好转、北半球夏季出行增加和中东天气变热,预计石油需求将进一步改善。在今后数月供应落后于增长的情况下,继续预计油价会走高。

印度Kotak证券大宗商品分析师Madhavi Mehta说,除非俄乌冲突找到解决办法或除非美国或欧佩克国家原油供应大幅增加,供应侧的担忧不大可能消退。

标普全球在21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分析师认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370万桶。同期,汽油和蒸馏油库存分别环比增加50万和60万桶,上周炼厂开工率环比提高了0.5个百分点,至94.2%。

瑞穗证券美国公司能源期货业务负责人罗伯特·约杰(Robert Yawger)说,有一些人跳进来抄底或者他们希望的市场底部。

美国总统拜登在20日表示,本周可能就是否暂停征收汽油税做出决定。白宫还将于23日召集六大石油公司负责人开会讨论降低能源价格的办法。

在线经纪商FxPro集团高级金融分析师亚历克斯·库普提克维奇(Alex Kuptsikevich)说,拜登政府看起来将从9月份开始填充战略原油储备库,由于政府会持续买入原油,这可能会让油价免于出现不可控制的下跌。

库普提克维奇说,今后数周,由于全球经济利空和股市下跌,应该为油价可能回调至每桶100美元甚至是每桶90美元做好准备。尽管如此,今年其余时间和明年大部分时间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可能会维持在每桶90至120美元区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