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料将坚持现有的加速增产计划

日期:2022-06-24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6/24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石油价格 石油需求

外电6月23日消息,一位市场人士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产油盟国组成的OPEC可能会坚持8月份加速增产的计划,希望在美国总统拜登计划访问沙特和中东地区之际,缓解油价飙升和通胀压力。

在6月2日的上次会议上,OPEC同意在7月增产64.8万桶/日,相当于全球需求的0.7%,并在8月份以同样幅度增产,而最初的计划是在9月份之前的三个月内每月增产43.2万桶/日。

在西方连续数月施压后,OPEC采取了上述行动,以解决西方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对俄实施制裁后造成的全球能源短缺恶化的问题,此举受到了华盛顿的欢迎。

OPEC将在6月30日举行下一次会议,届时很可能会集中讨论8月份的产量政策。

“OPEC不会在这个月的会议上改变计划,”一位OPEC消息人士说。其他四位消息人士也发表了类似言论。

拜登将于7月首次访问利雅得,过去两年两国关系紧张,因在人权、也门战争和美国武器供应方面存在分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