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云交付,扬州中海重工首制11.4万吨原油轮

日期:2022-06-28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瑞芳 王伟州 邹伟

国际石油网

2022
06/2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轮 扬州中远海运重 油轮

日前,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为Aegean Shipping建造的11.4万吨原油轮首制船“GREEN ADMIRE”轮,以云交付的形式顺利交付。

11.4万吨原油轮总长249.9米,型宽44米,型深21.5米,结构吃水15米,设计吃水航速超14.5节,入BV船级社。该轮装配有消涡鳍节能装置,主辅机配备脱硝装置,满足最新排放要求。该轮获船级符号CLANSHIP SUPER,满足更严格环保要求,船舶能效设计指数远超规范标准。航速、油耗、载重量等综合性能方面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是一型设计先进、低碳环保、经济节能、安全可靠,具有领先竞争优势的船舶产品。

近年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以赋能集团航运主业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规模优势,致力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船舶与海洋装备制造企业,造船综合实力跻身国内前列。在11.4万吨原油轮建造期间,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扎实推进学做川崎工作,用目标工时指导劳力的组织策划工作,科学编制大组立预定表、船体施工要领书,推进流程优化工作;进一步提升脱钩速度,加快总组搭载吊装进度,提高坞内舾装完整性等。

今年以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克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带来的不利影响,截至目前,各项节点均100%完成,为全年各项计划的顺利完成,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航运主业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