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出口前景承压 国际油价6月28日上涨

日期:2022-06-29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刘亚南

国际石油网

2022
06/29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石油价格 国际油价

由于俄罗斯石油出口预计受到七国集团的进一步打压以及美国上周石油库存预计环比下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上涨,28日早盘强势震荡,收盘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9美元,收于每桶111.76美元,涨幅为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9美元,收于每桶117.98美元,涨幅为2.51%。

七国集团在28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在七国集团内部市场逐步停止从俄罗斯进口石油的同时,还将寻求形成解决方案来降低俄罗斯从碳氢化合物中获得收入并支持全球能源市场的稳定。

七国集团表示,考虑选项包括全面禁止所有的服务,除非俄罗斯海上石油出口售价处于或低于一定的商定价格,俄罗斯石油才能通过海路运输到全球。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农业战略主管托宾·戈瑞(Tobin Gorey)表示,沙特和阿联酋这两个主要产油国据说已经接近或达到近期产能上限。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七国集团会议期间表示,阿联酋原油生产已经处于最大负荷状态,而沙特只能增产15万桶/日,远低于名义上200万桶/日的剩余产能。

阿联酋能源部长苏海勒·马兹鲁伊(Suhail Al-Mazrouei)在27日表示,基于欧佩克+分配的316.8万桶/日生产配额,阿联酋的生产已经接近最大的产能。

标普全球在27日晚些时候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分析师认为,由于原油加工量提高,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了约50万桶。汽油和蒸馏油库存预计分别环比下降了87.5万桶和52.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