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联动2022原油管道泄漏突发事件政企联合应急演练如期开展

日期:2022-07-13    来源:辽宁省发展改革委

国际石油网

2022
07/13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管道 油气管道 油气项目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大事、要事、喜事。做好管道保护工作,确保关键时期管道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为进一步做好油气管道保护和油气管道泄漏应急处置工作,7月1日,由省发展改革委、铁岭市政府、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公司主办,由铁岭市发展改革委、铁岭县政府、国家管网集团北方公司沈阳输油气分公司承办,在铁岭县腰堡镇开展了联动2022年原油管道泄漏突发事件政企联合应急演练。应急演练前,参加应急演练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应急演练全面提升管道泄漏突发事件状态下政企联动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过程中属地政府与管道企业管道突发事件应急职能、响应流程,建立更为密切、高效的应急处置联动机制,最大限度地减少管道泄漏事件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的损失,保障管道安全平稳运行和社会稳定。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汪洪溟及油气管道处有关负责同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姜大鹏及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铁岭市常务副市长王立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铁岭县委主要领导及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及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沈阳输油气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结束后,省发展改革委与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公司在铁岭新城共同召开了工作对接会议。会上就推进油气体制改革、油气管道保护、油气管道隐患清理、油气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