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新加坡“托克”集团将其“东方石油”项目股份出售给香港 Nord Axis Limited 公司

日期:2022-07-14    来源:今日俄罗斯

国际石油网

2022
07/1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石油 石油贸易 俄罗斯石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13日电 据新加坡石油贸易集团“托克”( Trafigura)发布的消息,“托克”集团已将其名下“东方石油”项目股份出售给了香港贸易商 Nord Axis Limited 公司。

“托克”集团在消息中说:“在对集团拥有的‘东方石油’项目10%股权处理方案研究之后,‘托克’现在决定出让自己的资产。‘托克’在‘东方石油’项目的股权已被在香港注册的独立贸易公司 Nord Axis Limited 收购。交易2022年7月12日完成,价格不便披露”。

“托克”集团在俄罗斯展开对乌特别军事行动后于3月宣布冻结其在俄罗斯的投资,6月初,“托克”集团宣布,计划退出“东方石油”项目。

俄石油计划在“东方石油”项目框架下在泰梅尔半岛打造一个新的石油天然气产区。预计,将把万科尔集群4大油田,以及派亚哈油田群和西伊尔金油田联合在一起。为了项目需要,计划在谢韦尔湾修建一个港口并从该港沿北方海路出口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