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显著增加 国际油价7月20日下跌

日期:2022-07-21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刘亚南

国际石油网

2022
07/21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期货价格 原油价格

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显著上涨引发市场对需求的担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7月20日收盘时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6美元,收于每桶102.26美元,跌幅为1.88%。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3美元,收于每桶106.92美元,跌幅为0.4%。

美国能源信息局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为4.266亿桶,环比下降40万桶。同期,车用汽油库存环比增加350万桶,蒸馏油库存环比下降130万桶,而丙烷和丙烯库存则环比增加140万桶。包括商业原油、成品油、丙烷和丙烯等在内,上周美国商业石油库存环比增加110万桶。

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炼厂日均原油加工量为1630万桶,环比下降32.1万桶;上周美国炼厂平均开工率为93.7%,低于前一周的94.9%;上周美国日均原油净进口量为276万桶,环比显著减少89.1万桶。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美国库欣地区商业原油库存为2280万桶,环比增加110万桶;上周美国战略原油储备规模为4.8亿桶,环比下降499.8万桶;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为1190万桶,环比下降10万桶。

美国石油学会在19日晚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增加186万桶,库欣地区商业原油库存增幅为52.3万桶。同期,汽油库存环比增幅为129万桶,蒸馏油库存则环比下降210万桶。

美国“重新投资”资本公司创始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表示,至少可以说上周美国汽油需求低于预期。当然,处于高位的汽油价格削弱消费者信心。

PVM石油同仁公司分析师斯蒂芬布伦诺克(Stephen Brennock)认为,由于欧佩克+增产空间很小,石油市场在今后数月要实现平衡将是困难的,因而这将推高油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0日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过去履行了所有的义务,未来也将如此。

不过,普京表示,如果一个在加拿大维修的天然气管道涡轮机不能很快送回俄罗斯,北溪一号天然气管道的输气能力利用率最早会在下周降至20%左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