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分析师预测油价下跌仅为短期现象

日期:2022-07-2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2
07/25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下跌 原油价格 石油市场

瑞典《今日工业报》7月13日报道,在经历长时间的油价攀升之后,当日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降至每桶100美元以下,较6月初的每桶123美元有明显回落。但据SEB银行石油分析师Bjarne Schieldrop和ELS Analysis能源分析师Samuel Ciszuk预测,油价下跌仅为短期现象,大概率将反弹回100美元以上的高位。Bjarne Schieldrop表示,高油价对需求的抑制效应正在显现,世界大部分地区经济正走向衰退,利率上升,购买力下降。

同时,考虑到欧洲天然气价格是石油的三倍,石油是天然气的廉价替代品,所以天然气价格上涨必然会导致油价上涨。此外,欧洲不得不向俄罗斯以外的其他产油国进口石油,承受高昂的运输成本。Samuel Ciszuk表示,俄罗斯依然拥有定价权,未来几个月全球石油市场的风险大于机遇,供给和安全环境的不确定性很大。同时,美元异常坚挺,欧洲不得不为昂贵的能源和美元买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