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开始在“东方石油”项目的帕亚哈油田进行生产钻井

日期:2022-07-26    来源:今日俄罗斯

国际石油网

2022
07/26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石油钻井 油田钻井

油田进行生产钻井,计划2024年从该油田供油。

切尔诺夫说:“今天,生产钻井阶段开始,即项目正从勘探阶段进入生产阶段。这已是生产井,之后将通过管道相连并出产石油。”

他说,2024年将开始从该油田供油。切尔诺夫指出:“石油将于2024年开始从帕亚哈供应。到2027年,将取得良好成果——‘东方石油’项目有多达5000万吨石油将沿北方海路运往世界市场。”

帕亚哈油田的伊尔金斯基许可段已经开始钻探,井深将达到3.5公里。该项目使用由乌拉尔-西伯利亚工业公司生产的北极级钻井综合体,能够在深达6公里处进行钻井。

俄罗斯石油公司在“东方石油”项目框架内,计划在泰梅尔半岛建立一个新的油气区。该项目包括位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北部和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的52个许可段,其中坐落有13个油气田,既有已在开发的油气田,也有新油气田。

该项目的资源基础估计为62亿吨液态烃类。为了项目需要,人们打算在谢韦尔湾建设一个港口,计划从该港口通过北方海路出口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