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露天贮存袋装油泥,延长石油靖边采油厂被罚款15万元

日期:2022-07-28    来源:榆林市生态环境局靖边分局

国际石油网

2022
07/28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 袋装油泥 靖边采油厂

7月25日,陕西省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对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靖边采油厂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陕K靖边环罚(2022) 12号),该采油厂因油泥暂存点含有废弃物及露天贮存袋装油泥,被罚款15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榆林市生态环境局于2022年4月14日对延长油田靖边采油厂进行了调查,发现该采油厂六队东21油泥暂存点,含有废弃物及袋装油泥露天贮存。上述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九条,产生危险废物的单位,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环境保护标准要求贮存、利用、处置危险废物,不得擅自倾倒、堆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二条,未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标准贮存、利用、处置危险废物或者将危险废物混入非危险废物中贮存的规定和《陕西省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决定对其作出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