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道达尔能源启动三个安哥拉能源项目

日期:2022-08-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8/02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能源 油气开发 油气产量

据《能源年》7月29日罗安达报道,法国超级巨头道达尔能源周四宣布,该公司已启动安哥拉的Begonia油田项目、Quiluma和Maboqueiro气田开发以及Quilemba太阳能项目。

该公司完成了17/06区块近海Begonia油田开发的FID。该项目将是该承租区的第一个生产活动,预计价值约8.5亿美元。

该项目将包括5口井,与目前17号区块运行的Pazflor FPSO相连。Begonia油田的产量将使FPSO日产量增加3万桶。

Begonia油田项目预计于2024年投产。

道达尔公司将与该承租区的持有者National Oil、天然气和生物燃料机构及其合作伙伴一起在17/06区块开展该项目。

道达尔还宣布了其开发海上Quiluma和Maboqueiro非伴生气田的FID,该气田将为安哥拉液化天然气工厂提供天然气。

预计这些气田将于2026年年中投产。预期产量未披露。

道达尔持有Quiluma 和 Maboqueiro气田项目11.8%的权益,埃尼拥有25.6%的经营股权,雪佛龙拥有31%的股权, Sonangol拥有19.8%股权, bp拥有其余11.8%的股权。

此外,该国批准了这家超级能源巨头在安哥拉的第一个太阳能工厂的建设,位于南部城市Lubango。

Quilemba太阳能厂的初始产能为35兆瓦,在第二阶段可以选择再扩大45兆瓦的产能。

该工厂预计将于2023年底投产。

道达尔持有该太阳能开发项目51%的股份,Sonangol公司持有30%的股份,Greentech - 安哥拉环境技术公司持有剩余19%的股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