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打响成品油自营销售第一枪

日期:2022-08-02    来源:央广网  作者:马俊玮

国际石油网

2022
08/02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成品油销售 加油站

为持续提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能力,探索打造多元支撑的运营体系,创新“高速公路+”“服务区+”发展模式,拓展路衍经济产业链,在建设“六个龙江”新征程中发挥实干担当作用。8月1日,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权属企业资产经营公司这一支“交投铁军”打响了伊齐高速公路北富段依安、克山两个服务区四座加油站成品油自营销售“第一枪”,彻底解决了沿线过往车辆加油难问题。

服务区加油站(央广网发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 供图)

伴随着第一枪油的顺利出枪,资产经营公司能源事业迎来了新的开端,预示着“龙投能源”品牌将阔步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新未来,充分展示了资产经营公司的团队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身处一线的工作专班在运营手续办理、设备调试、网络安装、岗前培训等各方面合力攻坚,为“交投智慧”和“交投力量”贡献力量。

第一枪油顺利出枪(央广网发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 供图)

据介绍,资产经营公司自营加油站业务是以“数字化转型”推动业务经营“提质增效”为宗旨,探索具有“黑龙江特色”的数字化经营管理体系,充分利用移动支付、ETC无感支付、电子加油卡、一键加油、自助支付、人脸支付、智慧加油机、小程序会员营销等“互联网+”元素,通过交投会员俱乐部这一有效载体,整合高速公路路域资源,实现“数字会员、畅行北方”的发展理念。

自营销售成品油(央广网发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 供图)

依安、克山服务区四座加油站的自营,有效证明了资产经营公司能源供应保障能力,以及利用高速公路服务区健全新能源供给体系的实力。未来,资产经营公司将以数字化驱动为目标,打造覆盖采购、配送、销售、库存管理和财务管理等油品、非油品业务的全流程数字化管理体系,实现多种智能终端与零售系统、会员系统的实时交互功能,引领公司成品油零售走向数字化高地,实现业务闭环管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