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农高区市场监管局严查假冒润滑油

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昌吉网  作者:王彦成 萨亚

国际石油网

2022
08/03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润滑油质量 润滑油市场

近日,昌吉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昌吉农高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某润滑油厂家打假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汽车修理厂、车用产品销售商等经营主体开展润滑油市场专项打假整治行动。

检查中,昌吉农高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经营者的主体资格进行了证照查验,对商品进货渠道展开核查,联合打假办工作人员对润滑油进行真伪识别,最后对经营者进行法律宣传,督促商家严格守法合规经营,杜绝制假贩假、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发生。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车用润滑油经营户25家,对2起涉嫌侵犯“美孚”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查获侵权润滑油20余桶,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润滑油产品的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润滑油产品流入市场,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的市场消费环境,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