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卡隆石油2022财年中报归母净利润3.88亿美元 同比增加521%

日期:2022-08-08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22
08/08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隆石油 石油股市 石油产量

8月4日卡隆石油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2财年中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3.88亿美元,同比增长521%;营业收入为16.91亿美元,同比上涨111.28%。

Callon Petroleum Company是一家独立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致力于通过高效的运作和低廉的资金和发展成本发展来不断增长储量和产量。自1950年以来,公司一直从事石油和天然气资产的勘探、开发、收购和生产。该公司根据特拉华州法律注册成立于1994年,继承了一家公开上市的有限合伙企业。这家企业是一家与欧洲投资者组成的财团的合资企业,而且当前的管理层成员部分拥有一个独立的能源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