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因面临政策挑战 英国石油(BP.US)寻求退出在墨西哥的石油资产

日期:2022-08-1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8/16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 油气勘探 油田开发

记者获悉,由于英国石油(BP.US)在墨西哥面临政策上的挑战以及将业务战略转向可再生能源,该公司正寻求退出在墨西哥的石油资产。

英国石油六年前与法国道达尔、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卡塔尔石油公司以及Hokchi能源公司合作,在墨西哥获得了三份勘探合同。此后,英国石油已出售其占有的份额或正在将其获得的油田返还给墨西哥监管机构国家碳氢化合物委员会。

墨西哥在2013年和2014年开放石油投资之后,英国石油是众多涌向该国的主要石油公司之一。

虽然这些石油公司在勘探和开发油田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但2018年底洛佩斯当选总统后,它们在墨西哥的经营变得更具挑战性。

这位民族主义总统试图推翻往届政府的能源改革,并通过减少私营企业的竞争让国有石油巨头Pemex恢复昔日的辉煌。墨西哥不再进行石油拍卖,在政府决定由Pemex运营Talos Energy公司发现的大型油田后,Talos Energy威胁要进行国际仲裁。

石油巨头们也面临减少碳足迹的压力,它们当中有许多正在转向可再生能源。

英国石油的一位女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得出的结论是,开发浅水油田的成功概率非常低,而且几乎没有商业前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