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二叠盆地石油产量预计9月将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2-08-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08/17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页岩油产量 美国页岩油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8月15日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在其生产力报告中称,美国最大页岩油盆地——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石油日产量将在9月份增加7.9万桶,达到创纪录的540.8万桶。

美国能源部统计部门预计,9月份美国主要页岩油盆地的总日产量将增加14.1万桶,至904.9万桶,为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巴肯地区,EIA预测9月石油日产量将增加2.1万桶至115.7万桶,为2021年11月以来最大增幅。

在得克萨斯州南部的鹰福特盆地,9月日产量将增加2.6万桶,至123万桶,为2020年4月以来最高。

据EIA预测,9月份大型页岩盆地的天然气总日产量将增加6.73亿立方英尺,达到创纪录的938.35亿立方英尺。

在美国最大的页岩气盆地所在地阿巴拉契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9月日产量将升至354.86亿立方英尺,自2021年12月创下近360亿立方英寸的纪录以来最高。

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肯色州的二叠纪盆地和海恩斯维尔的天然气日产量也将在9月份分别升至205.84亿立方英尺和158.35亿立方英尺的历史新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